© 澪迹打翻了热可可|Powered by LOFTER
🍁the distance to the heaven🍁

微博@澪澪与枢的存钱罐

 - 《Supernova》的解答篇

 - 包含部分剧透,建议先看正篇


 

  ***

 

  鹤丸死于二战后的广岛原子弹事件。

  所以他希望世界和平的愿望并不是随便说说的。


  起初,在美军疯狂轰炸广岛后他幸运地存活了下来,但巨大的爆炸对他的身体造成了严重影响。他接受了治疗,随着治疗的深入,核污染一点点侵蚀着他的身体,一开始没有了嗅觉和味觉,到后来连包括痛觉在内的一些重要的机体警戒感觉也彻底消失了。

  「感觉不到痛的话,死了也应该没有痛楚吧」,不愿再看着身体一天比一天难堪,这样想着,他从医院的楼顶跳下来结束了生命。

 

  鹤丸死了,但魂魄仍然留在了这个世界。

 

  在日本,有传说执念强的人死后是无法转世轮回的,只有实现了愿望才能成功投胎,可直到现在,很多地区还在饱受战火的洗礼,世界似乎从未实现过真正意义上的和平。鹤丸的愿望无法实现,因此在世间飘荡了几十年。

   不过他本人对此并不清楚,他以为自己从楼顶跳下来没死成功,总是对人们看不到他这一点感到难过失落。

 

  三日月能看到鹤丸,这令鹤丸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

 

  在三日月的天文馆中鹤丸被超新星爆炸的照片所吸引,超新星爆炸与核爆炸在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大爆炸吗……真是让人难忘的回忆】,他会说这样的话,也是出于自身的经历。 

  三日月是几十年来唯一一个能看见鹤丸,听到鹤丸的声音,愿意与鹤丸讲话交谈,为鹤丸爬墙感到担心,关心着鹤丸的人,渐渐的鹤丸对天文馆和三日月产生了依恋,他发现自己爱上了三日月,于是他的愿望发生了改变。


  「如果三日月也喜欢我就好了。」

  变成了这样简单的愿望。

 

  对两情相悦的两个人而言这样的愿望实现起来实在太简单了,三日月确实也喜欢着鹤丸,只是鹤丸不知道。

  愿望在没人留意的情况下实现了,他终于可以转世投胎了。

 

  于是鹤丸和这个世界的联系一点点地减少,三日月渐渐地感觉不到鹤丸的存在了。在彻底看不到鹤丸后,三日月回想起人们对鹤丸的漠视与不予理会,终于明白其实鹤丸早就死了,自己看到的只是他存留在这个世上的魂魄。

 

  为了不和爱着的人分开,三日月自杀了,他选择用死和鹤丸永远在一起。三日月死的那天,实现愿望成功投胎的鹤丸诞生在了医院的妇产科。


 

  就是这样一个你不说tm谁猜得到啊的故事

  要讲的就这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