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澪迹打翻了热可可|Powered by LOFTER
🍁the distance to the heaven🍁

微博@澪澪与枢的存钱罐

  恭喜自家婶婶就任满一周年~~!!

  觉得是时候填一下问卷了于是就把老物翻了出来,写完回家等外卖~w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澪迹 

  大和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2015/06/29

  网吧好像上不去刀男人,截不了图了。。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清光,因为是冲田总司的刀嘛ww

  80级以后放置play了一段时间,偶尔当当近侍,更多时候在过退休老干部的生活,后来因为强迫症发病又练到了99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石切丸

  超!可!靠!前期还没有get园长的时候无论演练、远征、推图去哪都喜欢带上爹,就是只要他在我就很安心的那种感觉www好几次猝不及防地被语音苏到,基本上一出手不是S胜就是A胜,远征也经常带额外的小判箱回来,总之除了机动问题【闭嘴】就是超级棒!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军:80三日月、99石切丸、99次郎、99鹤丸、99一期,99光忠,最近在刷7-2【ORZ。。。。 

  二、三、四军不固定,需要谁上谁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太刀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其实每把刀都很喜欢,这里就先暂时列举几把吧_(:з」∠)_

 

  三日月:最最最最最最爱,毕竟头牌【划掉】前期还在锻太爷爷的时候竟然出了4小时,吓得我立马买了个御守。意外地比印象中更不可靠,带队沟图,内番+0,10连刀装失败4,总觉得的故意的……面对敌军时那种游刃有余的气场总是让我怀疑这不是我本丸的那个唧唧……哈哈哈,有很多话想说,但是暂时搁置一下XD 


  数珠丸:立绘公布的那天炸成了天边的一朵蘑菇云,一眼认出思春期太太的画风后彻底沦陷了【躺平。一开始觉得光叔的声音和画风稍显违和但听多了慢慢觉得反而有种禁欲系美男子的气质(笑)内番立绘才是最戳我萌点的,高领萌袖巨可爱,小伙伴说有运动系小哥哥的感觉www说真的,其实我不太舍得练他,每升一级心如刀绞,就是那种舍不得孩子长大的心情【啥? 


 五虎退:入坑原因还要多说吗,再次表白思春期太太,谢谢你用充满魅力的画风把我带入了刀剑坑!! 原本对正太类型的男孩子兴趣不高,但是退退真的太太太太太可爱了! 服装啊发型啊声音啊都可爱!!说一万遍可爱我也愿意!!听到明明很害怕但还是勇敢杀敌的语音时很感动很想抱抱他,修行回来后感觉成长了不少,自带坐骑无敌的帅!


  药研:可靠!除了可靠我想不到别的词了!!真的,我从没想过一把短刀竟然能让我如此信赖,药哥的心里一定住着一把大太w语音台词一句比一句苏,男友力max到不像话,好几次被提醒睡觉小心不要着凉时感觉药哥就在我身边一样【哭。然后最大的一个感想就是——我被掰成了一个腿控!!! 


  髭切:实装前对源氏这俩的唯一印象就是西装被抢(笑),get后被发掘了意外的苏点,花江dd的声音比想象中更软一些,装傻的阿尼甲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w源氏赛高!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三日鹤,青江组,冲田组,土方组

  髭膝、药厚、岩今、后物、明萤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对外挺黑的,对内嘛……嗯,大家相处都很愉快,应该还算良心吧w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喜欢戳近侍的肚子哈哈哈XD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碎过一把53级的青江【对不起!!!!! 

  刷图的时候一边在干别的事情,遇到了城管也没发现,等突然注意到已经来不及了…………眼睁睁看着他碎在眼前整个人是懵逼的,过了很久才回过神连忙连赌十发又锻了一把出来,但总觉得和最初的那把不一样QAQQQ

  从此以后再也没有在刷图的时候分神去干别的事情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吃刀装没怎么留意,大家多多少少都会吃一些吧 

  刀装制作方面……如果金蛋蛋能卖钱,萤总和小老虎现在已经在本丸盖起大别墅了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数珠丸限时锻造活动的时候因为没有富士绘马(赌太爷爷浪光了)而氪了金,结果买好了富士,准备先来一发all100热热身的时候没想到就出了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5665(笑)

  前期的鹤丸啊17啊都是这个公式出的,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用这个就对啦XD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小老虎!!实在太喜欢思春期太太的画风了!!【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现在安安静静躺在爷沼、数珠丸沼、药研沼、四花沼以及各种cp沼……不是,仔细想想其实每一个我都很喜欢啊啊!!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入手三明挺早的对传说中的54疯人院没多大怨念,练级还挺喜欢去那里的,虽然一遇城管就刷新大法(笑)目前想烧的只有图7,然后印象比较深的是4-3和5-3(刷浴缸首选),我真的超缺玉缸!!【咆哮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好友系统,能偷资源的那种【喂! 

  还希望刀刀们将来可以有各自的技能,像江雪啊数珠丸啊这类的可以考虑一下回血技能和佛法buff【这已经是另一个游戏了吧!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PC和手机的数据联动已经有啦w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氪过,具体数目没统计过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希望唧唧的手办快点能补款吧,另外考虑一下数珠丸的粘土和手办好不好【眨眼~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偶尔写写短篇的三日鹤自娱自乐,更多时候等着别人发粮(笑)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自己来回答这个问题还真是微妙啊…… 

  自我感觉应该还算友善吧,和大家都相处得不错,也没有干过恶意碎刀这类的事情,因为我本身也挺懒的,本丸的状态大概就是想出阵就出阵,不出阵就放假,爱干嘛就干嘛的那种,但是一旦有新刀实装要靠挖地或者刷图才能入手时就会没日没夜地刷刷刷,不过不会干红脸出阵这种事啦XD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药研吧

  以药哥的性格,希望真的到了必须自刃的那一刻他能拦我……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短刀郊游,大太睡觉,打刀喂猫,胁差购物,薙刀收件,枪订外卖,太刀男士团团坐陪审神者看相声等外卖w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没什么看法,立场不同而已,他们也是在做他们认为正确的事情。

  希望?希望7图敌军不要这么凶行不行!!!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一周年快乐,今后也要一直在一起,婶婶爱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