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澪迹打翻了热可可|Powered by LOFTER
🍁the distance to the heaven🍁

微博@澪澪与枢的存钱罐

 - cp:狗灯(大天狗×青行灯)

 - 前篇:UTSR(1)

 - 大量论坛体出没注意



***


  “阿灯,我阿爸付你多少钱?”


  完成辅导工作正在预习自己课本的青行灯忽然听到身后的大天狗这样问了一句,她托着脑袋漫不经心地应声:“200一天,怎么了?”

  身后沉默了,就在她以为他只是闲得无聊随口问问时,大天狗的声音又响了起来。

  “我再多加50,你陪我打游戏怎么样?”

  青色的眼眸微微眯起,青行灯转头起身,拿着卷起的课本不动声色地来到他身后然后不轻不重地挥手打了下去:“不怎么样,你才二百五。”

  “我不是这个意思。”大天狗揉揉脑袋也不在意,抬起的目光透着难得的崇拜,“我觉得你超帅的!”

  青行灯大概明白这个“帅”在指什么,应该是上次帮他通关卡留下的印象,她自己对此却毫无兴趣,摊摊手:“那又怎么样?我早就说了游戏都是小孩子玩的东西。”

  这样说着,但在看到大天狗略显失望地耷拉下脑袋后还是在他身旁坐了下来

  “就一会儿,不许拖我后腿。”

  身边那个萎靡不振的人惊喜地抬起头,美滋滋地把另一个游戏手柄递了过去。

  “嗯!”


  虽然说好只玩一会儿,结果玩到兴起忘记时间竟然待到了天黑。

  黑晴明先生工作好像挺忙的基本没见他回过家,两人都没吃晚饭,索性一起去外面的餐厅解决了。

  “对了,明天周日我请一天假,要去社区参加义工活动。” 临前走青行灯翻着手机里的日程安排打了个招呼,“后天再见吧。”

  大天狗哦了一声,内心默默决定明天就把所有作业写完这样后天就有理由再和她一起玩了。

  回到家,莫名地一想到青行灯明天不会来了心里就觉得空落落的,站在房门外望着空荡荡的房间,一时竟有些寂寞。

  躺床上对着天花板发了十五分钟呆,大天狗坐起身百无聊赖地打开手提电脑,看了几个游戏实况视频后忽然想起好久没去看几天前自己在论坛发布的帖子,于是关了视频打开论坛,在个人中心找到了那个消息回复早已99+的帖子。

  


  【求助帖】觉得一个人浑身上下都是优点是什么毛病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1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最近非常崇拜一个人,每次见面都在想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优秀的人。

  楼主的性格是那种偏孤傲喜欢独来独往的,平常很少会对一个人刮目相看,就算是熟人也不太夸,可是这次真的不是我吹,这个人的优点太!!多!!!了!!!!不仅长相好身材好,名字也很好听!!而且学习成绩优异!!一点都不偏科!!!我敢赌4T资源在学校肯定是那种学渣闻风丧胆的风云人物!!同时那个人也十分热爱体育活动!跑个1500米轻轻松松,绝不会像有些人还没跑就开始哭天喊地!!!还会打棒球!!技术超高(这个是我猜的)!!!!还有还是,游戏也很擅长,操作绝对甩一大票人五条平安街!!反正每次见面哪怕这个人不说话随便做一件事我都觉得超有魅力!

  现在我就是特别欣赏和敬仰这个人,觉得只要和这个人说说话灵魂就能得到升华!我以前不是这样的,我到底怎么了……


  2L 骑蛙的膜法兔

  holahola~~~二楼又是我的!


  3L 月亮之上

  啧,楼上这位怎么还没被拖出去续了,整个论坛到处都能看到你抢二楼的身影


  4L 熬汤小萝莉

  带上小板凳前排围观


  5L 男神秦始皇

  前排围观,顺便求资源


  6L 苟利国家生死以

  道理我都懂,先把4T资源交出来!


  7L 樱发发

  楼主你这感叹号用得一点都不孤傲啊……


  8L 桃发发

  楼上+1,我还以为是哪里跑出来的突然兴奋患者呢


  9L 转发这条锦鲤

  哇,听楼主的介绍好像是个特别厉害的人!我的脑海里已经有一个全能型帅气小哥哥的形象了!


  10L 蒜蓉蒸扇贝

  我脑补的是运动型小哥哥,和楼主两人在夕阳下挥洒汗水!


  11L 黑哥不吃蛋黄酱

  前排占个座,上班偷偷逛论坛应该不会被发现

  

  12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回复9L:不,这人是女的,不是小哥哥


  13L 转发这条锦鲤

  什么?!!!!女的!!!!伦勃朗式惊讶.jpg


  14L 喝茶养鸟画画

  天呐,原来多才多艺的小姐姐!突然想认识一下


  15L 献血最光荣

  楼主你说的这个人我也认识,是不是叫玛丽苏?


  16L 王者之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一说我也认识!她是不是某石油国国王十国混血的独生女,精通21国语言和食人族语,走过的路会掉钻石,碰过的墙会开玫瑰,眼泪掉下来哗哗哗全变成了徐x记金币巧克力!


  17L 桃发发

  楼上过分了啊!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玛丽苏?不认识。虽然她的名字也是三个字,但绝对比这个好听

  还有,最近我又发现了她的一个新优点!有一次她比约定时间晚到了半小时,后来才知道原来她骑车不小心撞了一个老爷爷然后送人家去医院了,看看,多么富有爱心和责任心的人啊!!


  19L 风之拉多贡

  ……


  20L 竹取飞翔

  ……


  21L Butterfly黄油飞

  ……


  22L 桃发发

  ……


  23L 禁止违法兜售鹿茸

  那个,撞了人送人家去医院……不是天经地义吗?


  24L 血族小姐姐

  楼上+1


  25L 人偶持有者

  +2


  26L 白Archer

  +3


  27L 书法家P

  楼主你是不是戴着迷弟的有色眼镜来看待那个姑娘的?

  

  28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回复23L:这年头到处都是碰瓷的老年人,敢这样勇于承担责任多么难能可贵!!


  29L 用霸王不秃头

  再见,孤傲的小迷弟


  30L 蒜蓉蒸扇贝

  再见,孤傲的小迷弟


  31L 意大利竹筒炮

  再见,孤傲的小迷弟


  ……


  大天狗从头一页页看下来,回复了一些留言,然后接着更新。


  147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跟她玩了一下午游戏,刚吃完饭道别。

  她在游戏里带着我往前冲的样子特别勇猛!!特别吸引人!!!要不是我的人设是孤傲高冷型的我都激动得想大声喊出来了!!!!对了,她明天还要去参加义工活动,虽然不清楚具体干嘛,但一看就特别乐于奉献!!!!!


  148L 月亮之上

  【孤傲】这俩字怎么念来着,谁来告诉我一下


  149L 黑哥不吃蛋黄酱

  midi,二四声


  150L 桃发发

  midi


  151L 苟利国家生死以

  midi


  152L 喝茶养鸟画画

  你们快别拿楼主寻开心了2333333

  听上去楼主和那位小姐姐关系不错呀,是好朋友吗?


  153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回复152L:她是我的家教,不知道能不能算朋友……


  154L 王者之舞

  哇噢,家庭教师.avi


  155L 桃发发

  我已经能想象画面了……

  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干柴烈火一点就燃。“不要拒绝我……”楼主的嗓音低哑且充满磁性,充满欲望的眼神锁定住年轻貌美的女孩,缓缓抚上那光滑白皙的肩头,然后从裤裆里掏出了又黑又硬的……一盘极品飞车!

  “来飙车吗小姐姐!”(≧▽≦)/


  156L 月亮之上

  司机我要下车!!


  157L 血族小姐姐

  虽然不关我事,但顶着这个id莫名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158L 书法家P

  155L你tm……【笑哭】顺便心疼楼上


  159L 蒜蓉蒸扇贝

  为什么是从裤裆里掏出来的啊哈哈哈哈哈哈


  160L 献血最光荣

  现在的老司机飙起车来打个方向盘就把人甩下车去了。


  161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极品飞车我玩过,但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相比之下还是更喜欢gta


  162L 黑哥不吃蛋黄酱

  等等等等,楼主你这怎么还一本正经地回答起来了?!


  163L 转发这条锦鲤

  耿直boy,妈呀竟然觉得楼主有点可爱


  完全不明白只是实话实说为什么会突然被夸可爱,大天狗无辜地挠了挠头发,趁着时间还早先去洗了个澡。半小时后,他一边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瞥了眼帖子,发现似乎很多人都在线,留言不知不觉又多了几页。

  虽然大多数都是吃瓜群众,但往最后一页一看,忽然的某句发言映入眼帘,一瞬间整个人像被闪电击中似的僵住了。


  203L 烟瘾成疾

  楼主你没病,你只是恋爱了。好了此帖完结,下一个


 再往下看,原来的吃瓜群众从这里开始全都活跃了起来。


  204L 桃发发

  艾玛憋好久,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205L Butterfly黄油飞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158L 喝茶养鸟画画

  终于有人说出来了!


  159L 水产大亨

  从1L开始就能猜到结局系列


  大天狗一时间头发也顾不上吹了,连忙在键盘上噼里啪啦一顿敲。


  160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不!这不可能!

  我以前和别的女孩子交往时就没有这种感觉!!


  161 月亮之上

  回复160L:废话,你以前要是有这种感觉早和当时那位百年好合早生贵子了!


  162L 桃发发

  楼主别否认啦,你骗不了自己的~


  163L 蒜蓉蒸扇贝

  承认吧承认吧,9块钱我出!


  164L 王者之舞

  就是,万一人家也喜欢你呢?两情相悦一拍即合,多好!


  165L 樱发发

  一个家教,本来应该最抵触玩物丧志的,但她却愿意陪楼主一起玩,绝对是真爱啊! 


  166L 男神秦始皇

  诶,楼主还是仔细想想吧,家庭教师陪伴不了你多长时间的,你现在不愿承认万一哪天人家走了后悔也来不及啊,珍惜在一起的时间吧。


  167L 养金鱼喽

  等等,你们先别急着撮合,难道就不奇怪为什么楼主不敢承认吗?看楼主id这么中二……该不会还是初中生吧?!!


  168L 烟瘾成疾

  卧槽楼上你提醒了我!楼主你当我什么都没说你什么都没看见……好好学习中考加油!


  169L 王者之舞

  卧槽差点害了一个三好学生……学习最快乐中考加油!


  170L 桃发发

  卧槽竟然没想到……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吧中考加油!


  171L 桃发发

  卧槽……五年中考三年模拟是我对楼主最大的祝福,中考加油!


  172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回复167L:不是,我高中。


  173L 王者之舞

  啧,浪费感情


  174L 烟瘾成疾

  啧,不早说


  175L 桃发发

  啧,讨厌


  176L 在补狐仙女友

  诶,小生不是很明白为什么大家的态度又变了,高考难道不重要吗?


  177L 血族小姐姐

  高中别分手大学里更丑,这句话没听过吗?


  178L 月亮之上

  高中时候的恋爱最美好了,怀念~


  ……


  大天狗没再往下看,准确来说是看不进去,在得知自己喜欢青行灯的那一瞬脑子已经思考不了其他的东西了。

  算着日子,青行灯当他的家教已经大半个月了。当时阿爸是希望能多教几个月,毕竟成绩不是一时半会能上去,但阿灯好像下个月另外有事,最后就只定了一个月。

  一想到再过一个星期她走了自己就再也见不到她,内心一下子无比地抗拒。他一点都不想那样,只希望能像现在这样每天见到她,不会被那份忽然而来的失落感压住心头就好。

  想要阿灯陪在自己身边,或者……由自己陪在阿灯身边?


  直到半夜,还在帖子里热烈讨论高中时期被追求的N种经历的一伙人忽然看见了楼主的最新一条发言——

  250L (楼主)禁忌之羽·chaos·暗

  谢谢大家,我决定去告白了


   

-TBC-